已逝

棘刺活的很无聊,史尔特尔也一样,他们相约在凌晨一起从高楼上飘走

棘刺说我还想再去一次旅行

史尔特尔靠着墙说都快死了你想的挺多。于是棘刺点了根烟

冷风灌在裹紧的大衣里,史尔特尔问他你确定在这鬼天气跳下去?

棘刺满不在乎的回了句嗯,烟气被风吹到脸上

人生结束的最后一小时,该做点什么,棘刺说去吃碗面吧。面铺老板是个嘴角有疤的女人,现在被黑毛鲁珀拽着衣领,老板说我有点事儿你们要吃什么自己弄吧,别忘了给钱

史尔特尔下面,打了两个鸡蛋,开玩笑一样的说我感觉这老板也活不了多久。

棘刺说六万九

史尔特尔问他什么玩意六万九

棘刺说存款

面盛出来加了点葱丝,棘刺吃着面含含糊糊的说这点钱要不扔给极境

史尔特尔说你想让他愧疚一辈子吗

她静静的等着,面凉了坨了,就放在哪里,一口没动付了钱走了

棘刺上了二十层顶楼,史尔特尔插兜在后面跟着

棘刺说其实我不想你死

史尔特尔说那我活着继续过苦逼生活吗

风吹的太大,棘刺有点看不清她,史尔特尔牵着她的手迈过去,下坠的风向上抬,脑子成了一团浆糊只能看见眼前人飞扬的发丝,他们像自由的候鸟一样向下俯冲着,成为风,成为云,成为雨滴,成为自由的,“活”着的人

他们会紧紧拥抱彼此,直到心脏破碎骨头断裂成碎块刺穿身体,一起死去

评论

热度(4)